上证债券信息网

关于就《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》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

2017-05-26
上证公告〔2017〕11号
  为促进债券市场发展,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,防范债券市场风险,根据中国证监会《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》的最新精神,上海证券交易所(以下简称本所)制定了《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(2017年修订)(征求意见稿)》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。
  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于2017年5月30日之前反馈至本所。
  通讯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迎春路555号B座7楼债券业务中心,邮编:200135,传真:021-50496230,电子邮箱:ssebond@sse.com.cn
 
  附件:1.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(2017年修订)(征求意见稿) 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2.《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》修订说明

  上海证券交易所
  二○一七年五月十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