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债券信息网

上交所债券信息网成功改版

2016-08-23
          为进一步提升债券信息化服务水平,更好地发挥上交所债券市场宣传窗口作用,上证债券信息网于2016年8月8日进行了改版。
新版对原有网站的栏目进行重新整合和排版,对债券类型进行了细化和整理,按照债券类型进行了公告文件的披露,增加了非公开发行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的基本信息展示功能。新版网站提供债券信息的一站式全貌展示,债券投资者可以方便查阅指定债券的基本情况、信息披露公告、成交和行情信息、中证估值、质押率等全方位的信息。新版网站还对债券市场统计信息进行了更详尽的披露,提升了上交所债券市场交易信息的公开度。为平滑切换,改版后的债券信息网网址(http://bond.sse.com.cn)保持不变。
未来,上交所将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,并通过“官网+债券信息网+微信公众号”等多种方式,以更加直观、快速、便捷的方式,搭建好上交所债券市场和投资者、发行人、中介机构之间等的信息桥梁,促进债券市场健康发展。